close
為了在8/31(日)上午參加橫渡日月潭,所以這星期六下午南下至南投魚池的四季春民宿。
http://nantou.mmmtravel.co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32108
民宿很樸實,沒有太多裝潢,就像是一般家庭。老闆娘很親切,很細心整理環境;原來是老闆的友人建議她把空房改成民宿,平常孩子沒回家時,就可以給遊客暫住。
隔天有供應早餐,還是老板娘排隊買的手工肉包和饅頭;還有自製的豆漿,很滑順好喝。
不過還是不建議游泳前喝豆漿啦,因為會一直脹氣打嗝,也表示豆漿很純喔。
然而當天晚餐則是去老闆年推薦的庄腳菜,而我們有報說是四季春民宿的客人就有送一盤青菜,是炒過貓一盤,還不錯。

當天就起了個大早,吃完早餐就往目的地出發。無奈已經人山人海,只能把車子停在外圍步行進入。然而得知教練已經帶部份隊員下水,因為太晚到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下水。難免有點害怕,畢竟是第一次參加。平常都是去游泳池練習,在構不著底部的環境下,真是沒有經驗。說實在的,剛開始下水游,一度喝了些潭水,還曾經有想安排後事的打算。直到身子游到適應之後,才開始加放鬆專心游。

雖然每隔約100公尺就有救生浮筒,但是還是覺得可以繼續想持續游。之後,覺得遠方的港口越來越清楚,因此就開始加速游;直到上岸的一瞬間,那種興奮的感覺溢於言表。早出發的隊友們都還比我更晚到,連教練都對我的速度感到不可思議。ㄣ,真有成就感,如果還有機會,應該會想要參加這類型的長泳吧。就連載我到目的地的夥伴,都還因為塞車來不及到對岸,我就抵達了,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。算算一共3300公尺,花了80分鐘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