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蒼蠅頭只不過是 韭菜花炒絞肉,對歐爸來說只是小case!這道菜的插曲就是我不知道韭菜花吃起來跟韭菜口感不一樣,我雞婆的想在歐爸工作回家之前幫他切成五公分一段(這樣吃起來會像牧草,韭菜花硬硬脆脆的),但花要摘下嗎??我完全不會弄放棄了!歐爸說還好我沒有動,如果他沒有教過我的菜我還是別出手的好!
 
材料
絞肉(肥瘦各半)----醃至少十分鐘(糖、醬油、米酒、油、水、鹽巴)
爆香:薑、蒜、辣椒、腌好的肉
韭菜切成1.3公分(嘻嘻,我自以為拿尺量)
調味:豆瓣醬


我好喜歡這下酒菜呀!哦.....我不能喝酒!歐小姐等你長大後,我要把這段期間不能喝的都喝回本!!
話說隔天如老大寓言,歐小姐就變成蒼蠅磨腳,搓搓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