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第二次代課,還是依舊緊張就再踏上講台的那一刻;希望今天能帶給同學更多收穫,當然考試還是最最重要的。

大夥都很關心考試的範圍題型,代表這些人還是在乎成績ㄉ。首先將上星期的課程作ㄌ些重點複習,順便偷偷釋放出一些考題重點;能夠強化他們對神經系統的信心才行,若是一開始就慘遭滑鐵盧,那想必一些同學會因此灰心而放棄這科那怎麼辦?

很不錯,看到專心聽複習重點的她們,心中著實有些成就感;雖然也知道他們是為ㄌ考試才如此的,沒關係。

本來擔心上次初次見面,大家平安度過是因為彼此還不熟析,這次會不會亂成一團ㄋ;完全不會管理秩序的我,好擔心班上有同學突然暴走,那我真的會罩不住。

很順利唷,可能上天有保佑。大夥考試的時候好安靜,讓他們交換改完考卷後,接著檢討題目順便認識一下學生。

不錯,大家第一次考我出的考題,考得還可以;雖然總覺得應該平均要一百分的。果然當學生和當老師的感受是完全不同ㄉ。

下半節進入新內容,雖然有同學上課講話,不過有好一陣子大家都鴉雀無聲專心的聽我上課。有ㄌ上堂課的經驗,這次有放慢腳步,重複著新內容,試著讓她們趕上。看到學生那種專心上課的眼神,對我而言真是相當大的成就感;不枉我辛苦ㄉ備課。

她們越是專心,上課也越有勁,真的很希望能在這次代課留下彼此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