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去實驗是忙完後就回家想說下午來做銅鑼燒,結果直到現在內心都還撲通撲通。

在回家的途中,即將進入北二高福德隧道,從後視鏡發現有輛汽車已相當快的速度靠近。

一台Porsche,緊接又來第二台Porsche,已相當快的速度進入ㄌ隧道。本以為就這樣ㄌ,我一進入隧道,緊接著一台藍寶堅尼也跟ㄌ上來;那種速度感,還有引擎的聲浪都不由得讓人瞠目結舌。
此時相信所有行經隧道中的人們都應該和我一樣,握緊方向盤眼看著他們呼嘯而過。
接下來,Ferrari F430也趕上來ㄌ,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寶貝ㄋ,太銷魂ㄌ。光是引擎聲就讓我腦中一片空白,雖然我的時速表也到達一百速限值;但是跟二百的時速比起來就好像是靜止一樣,果然活生生體會到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奧秘ㄌ。
最後壓後也是一台porsche,所以頭二台車應該是開路的,車手的技術也相當好(把隧道當作是小綿羊穿梭在車陣中的方式在開)。

雖然不贊成公路飆車,但是難得看到這麼精采的競速;不自覺的自己的手和腳也癢ㄌ起來,無奈車車的極限..........

義大利車果然是令人銷魂;轎車要開alfa romeo,轎跑車要開maserati,跑車要開Ferrari,重機要騎Ducati。

存錢存錢,無聊時就可以去飆車ㄌ.....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