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信用卡帳單 並仔細計算才發現 ,韓國之旅在當地刷卡比兌換現金要划算 。即使含信用卡的手續費 ,整體匯率可是約 1:36。可是如果跟領隊換錢需1:34.2,
甚或是在當地百貨附設的小店換現金匯率更差約1:30。整個刷卡還比付現多省下約740元台幣 ,更何況下期帳單還會再退還部分手續費呢…唉唉 。
        
結果我還因為錢的關係跟所愛的人衝突 ,真是後悔 。
        
我自己當初應該多逛逛多看看 ,也要更有膽識去面對一切 。很是後悔 ,一切已無法挽回,沒有將腦袋清醒 ,還是當下被凍僵了。
       
當初也應該多做功課 ,不能對當地的事情毫不了解 ;真是成也實驗敗也實驗 ,只想著把實驗早點完成 ,沒花功夫在了解行程與當地民情 。最重要還讓最愛失去對自己的信任 ,真是對不起所有人 ,沒有好好照顧好她 。也對不起這段時間她的努力與經營 ,讓她失望沒安全感 。
        
所以這次經驗讓我了解 ,不論做任何事 ,尤其跟最愛有關 ,都一定要做足事前準備 ,把所有事情可能的備案都想清楚 。才不會自己先亂了方寸 ,也讓身邊最愛感到不安甚至有爭執 。
        
這次代價很大 ,絕不是金錢能衡量的,時間不能重來 ,我只能再次將自己準備好 。期待她的諒解以及重建信任 ,若是真走到盡頭 ,那真是我的責任 。情緒管理 ,事前準備 ,互相信任 ,我都謹記在心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