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爸買菜回來,雀躍躍的說有要煮的新玩意!叫我拭目以待!
但是他煮東西時的臭味,完全的勝過歐小姐及buzz的@#&*...我不問也不行了!原來是我愛吃的大腸麵線!但怎麼會那麼臭??我遠遠的不敢過去,只聽到歐爸邊洗邊罵! 老實說我完全失去食慾!
歐爸很識相的準備其他晚餐!
過幾天(因為大腸要反覆魯??)歐爸說他今天要給我上好菜了!我看著我的新韓劇,眼一飄!驚!!!!!太厲害了!吃起來真的,天殺的好吃!
歐爸說如果他失業我們就去賣大腸麵線!

我沒有食譜!要問我的家長!但是爲了失業後開賣,這道菜不公開祕方!(其實是我懶得打也不知道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