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美國如果不買新iphone好像少了什麼?很感謝歐爸自己的電腦都用了八年捨不得換,還給做「家庭躺婦」的老婆買禮物!希望老公的電腦可以撐到把paper投出Nature!因美國唯一的不綁約機只有t mobile有,剛好我原本就是這家電信,所以很方便!
Ups寄來的(歐爸說出貨地是大陸)
拆蓋之後真的有嚇到!好大!好長? 好興奮!終於蘋果出大螢幕了!
我立馬翻背面看配色與質感!老實說如果他的白線色調可以不要那麼冷,才不會好假,質感可以再提升!比起iPhone 4s的設計,我還是愛舊愛》-《!
詭譎的是大小差那麼多,重量卻一樣!
iphone6 plus and ipone4s 我腦海中一直浮現Peter說的好想折
再來我要裝sim卡!發現他居然沒有附贈開sim卡的針!還好我有留下iphone4s的!打開後居然發現它已經有卡!!而且我直接開機居然有我的名字(中文名)與電話!更扯的是連我舊手機的電話簿都已經在新的iphone6 plus裡!難怪我約一個星期前發現我舊的iphone4s裡的電話簿全部不見!居然被蘋果或t mobile綁架了!那歐爸幫我買的sim 卡用不到了!
連SIM卡潮都是金色
歐爸幫我打給t mobile 完成最後的開通!辛苦的歐爸早上帶我跟歐小妹去打預防針,我剛去睡覺時他又煮好午餐的新菜!現在忙著幫我開通等等又要趕去上班!

偷拍歐爸客服對話,附上歐爸剛在我睡覺時煮好的絲瓜
螢幕那麼大,那自拍效果呢?歐媽好滿意因為照片真的騙很大!我愛iPhone 6 plus 無誤!
雖然歐小姐睡覺時mark就會變淡!但是我覺得他前鏡頭有美肌功能嗎?還是我室內燈太亮了,有打燈效果
1.為何沒有付開sim卡的針?因為他早裝好不讓你開了!所以歐爸多買了一張SIM卡!他只想讓我快點開通,因她怕平日拿到手機卻沒有時間帶我去門市,我會失望!(好貼心)
2.外觀真的可以再改進!這不用我說了
3.真的謝謝歐爸!我完全沒有說要買iPhone 6 plus過!只有剛到美國時開玩笑說過!因為他要買iPhone 5給我,我怕他花錢也覺得我手機用的好好的,不用換!但應該是歐爸覺得我的螢幕摔壞了,所以買新手機給我!喝~真幸福!
左:我的iphone4S    右:我的iphone3S
4.希望我的iPhone 6 plus 不要摔壞才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