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老公下班煮完晚飯後,端上他分裝好的,他的及我的晚餐!!我一看到不一樣就問
我:你炒兩種菜喔?為何你的菜跟我的不一樣?
他:同一種阿!只是我吃梗子,葉子給你吃,你不是愛吃葉子不吃梗子!
我:男子漢梗給男子漢吃阿.......嘻嘻.........
老公對我最好了!

上圖是我的碗(葉子),下圖是老公的碗(男子漢梗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 插曲分隔線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這件事發生後我開心的合成照片,給正跟我聊天的家人朋友看!大家都問我一件事!
學妹:那菜是一樣的嗎? 
我當然驕傲地說:一樣的,只是一個是葉子一個是梗子!
學妹:可是看起來不一樣的菜耶!
我(心裡覺得學妹果然很沒有常識):你沒有看過梗子嗎?    梗子顏色都比較淡阿!
學妹:是什麼菜差那麼多?
我快火了:上海菜阿,(心理想你真的沒有吃過嗎? )

事後想想怎麼大家都問我一樣的話? 
跟老公說才知道真相!!!!!
老公:你這個沒有煮菜的人!!!連上海菜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!
原來我合成錯前天的晚餐了拉!     哎呀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上圖:前天晚餐,下圖:老公的男子漢梗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