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則網路上流傳的短文,馬哥負責補遺的部份,而我負責title

當時的場景為曹操想要南下掃滅劉備和曹操。而諸葛亮提出聯吳抗曹的策略,出使東吳說服吳軍都督周瑜和大夫魯肅。因為曹軍不適應水戰可是剛好有蔡瑁和張允的幫忙,這二人原是來自荊州劉表的大將。同時曹操派遣蔣幹說服周瑜,希望能瓦解吳軍。蔣幹是周瑜的同窗故友,他的目的當然瞞不過周瑜。因此周瑜便算計他,使他中計而讓曹操斬了蔡瑁和張允使他們實力大大降低。

以下是蔣幹和曹操的通聯記錄:
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 」 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 蔣幹:「我幹啊!」 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 」 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 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 曹操:「我操!」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,(補遺)曹操轉身呼喊:「媽!幹他媽找你」。曹操他媽接過電話:「喂~!我操他媽啊!您那位?」幹他媽說:「我幹他媽啊! 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