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兵之前
國家都會為役男舉行一次大規模的體檢來決定你的體位
當然這次的體檢很特殊
他要你只穿短褲而不要穿內褲
原因就是要檢查你"那話兒"

那天我配合體檢時間去報到
> 量啦身高體重血壓蝦咪挖歌七ㄘㄨㄚˋ的
> 終於來到啦壓軸..檢查大家的那話兒..
>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..來到一個用窗廉圍著的小房間
> 一個個臉帶羞澀"處子"..等待著這神聖的驗身關卡..
> 終於下一個輪到我啦..緊張..不安..恐懼..猜疑..好奇..
> 於是我偷偷的從窗簾一窺這神秘的驗身過程..
> 在我前面是個略帶肥胖的弟兄..憨厚的臉..
> 帶著一股傻 氣..以及慌張的神情..
> 檢察官突然下令.. "褲子脫掉"..
> 看他慌張又彆扭的把他褲子脫掉..
> 檢察官突然又下令 "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"
> 只見那位弟兄突然愣住..而檢察官沒多做解釋看著他的電腦..
> 只見那位弟兄就走向桌邊..偎偎縮縮的..墊起腳尖
> 將他"那話兒"擺在桌緣上面..還一付很吃力的想維持平衡..
> 我看啦有點傻眼..檢察官見啦他的舉動..突然聲音提高好幾分貝
> "我說的是你的體檢表....你到底在想什麼"
> 那弟兄慌到啦...急忙將他"那話兒"放好位置..並將體檢表送上..
> 檢察官用著不屑的眼神偵檢了一下那弟兄的寶貝
> 然後優雅地再空中用手劃了一個圈..道了一個字"轉"
> 那位弟兄又愣了一下然後兩手握住他"那話兒"
> 用手指做出像擰乾毛巾的動作..將他的寶貝扭轉180度
> 這時檢察官瘋了似大叫
> "我是叫你轉身啦..你玩你的xx幹嘛
!!!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> 輪我進去時
> 檢察官第一句話就說 "把你的體檢表..放在桌上..記住是體檢表"
> "等下叫你轉..是轉身背對我..別亂轉其他東西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