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家裡的感覺真好,從星期四背值星以來都沒有好好休息過,連上的瑣事真的很多。批不完的簿冊,複雜的衛哨名單,繁重的支援勤務,還好用手機網內互打免費,不然薪俸可能都不夠用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背值星的幹部們都和我有相同的感受? 縱使已經下部隊一個月,還是會因為對連上事務不熟悉而有不知所措的感覺;深怕受自己帶領的部隊會有茫然失措的情況。幸運的是,連上的弟兄都很支持我,當我需要援助的時候,都會主動出來幫我維持部隊秩序;真的很感謝他們。畢竟第一次站在隊伍前面發號口令讓我相當緊張,而且常不知不覺參雜了很多民話。例如,車長與駕駛是軍中用語,而我偶而會說成”司機”;常常也會因為緊張而口令錯誤,讓部隊方向不清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弟兄回頭望著我,眼神中透露出偶又出包了。

所幸,只為了將簿冊批閱完以及排衛哨,休假時間只延後一個多小時,部分工作已經趁休息時間就先作完。回到家,感受到如釋重負的感覺。縱使身心俱疲,還是走遠路去買麵吃,為了能聽聽街道上人車的喧鬧聲。吃飯時聽著音樂,那種回到真實人生的感覺真好。


再過一星期就是基地的期末測驗了,緊接著年假留守,三月指揮部裝檢,四月漢光演習,六月高裝檢,這些都是即將面臨的挑戰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