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其實我就已經敘述過相關事情,無奈沒有人願意相 信;我相信很多人知情,但是礙於現實層面不便表示,寧願做個和事老,反正不關自己的事,不是自己的數據。相信我,這種是遲早會曝光,自己實驗室都不能重複 實驗,更何況別人。

說實在的,現在我的心情已經心如止水,自認無法改變實驗室 的一切,只希望懸崖勒馬。
最 最讓我難受感到沮喪的還是人情冷暖,不分是非黑白,只相信八卦,不相信事實。
本以為實驗室是我第二個家,但我放棄了。一回來,很多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同,甚至連公共儀器室的 技師都問我是不是換女朋友了。
我 想,還都不是拜那”大 X"之賜。不關心我在軍中的生活情形也就罷了,只曉得聽八卦。我曾經寫信給老師,表明我對於”大X"刻意影響我的感情生活以及人際關係的立場,如今看來沒 有任何功效。
回 想起二年前曾經當過”大X"結婚典禮的男儐相,真的,不知如何說,真希望不要。現在反過來,”大X"對自己婚禮的男儐相竟是如此,人情冷暖,由此可知。任 何人,即使是朋友,都不見得真的了解他的內心。當彼此有衝突時,反而他曉得對方的弱點,更加痛施殺手。

在我當兵的時候,當整件事情爆發開來,我才從前 女友口中得知,”大X"之前就常常打電話問她,我和前女友之間交往的狀況。相信我,”大X"絕不是真的關心我,因為打從在實驗室被我發現他在”做”實驗的 同時,他就已經決定要對付我了,因為他從來不再與我說話,更遑論問我的感情生活。
可是,前女友跟我說,他常常打電話給她,甚至為了連絡她,藉由訂貨來趁機問八卦。最 後,有次與朋友出去購物,碰到秘書小姐;我平常就不喜歡花時間解釋我認為無所謂的事情,誰曉得好像是我默認一樣,八卦就因此傳開。當然,”大X"還非常幫 忙通知相當多的週遭朋友,並且添油加醋的告知我前女友。前女友就覺得奇怪,打從何時開始為何”大X"開始會找她。試問,以前都沒如此關心,只有在我的感情 世界出問題時才旁敲側擊、道聽塗說,這是算啥朋友,是小人吧。
表面上,在實驗室好像都對我很有禮貌,實際上,人心險惡,處心積慮的要挖八卦。
當事人都不願談,為何你這個旁人如此積極,真是 居心剖測。
因 為”大X"很會”做”實驗,所以已成為老師的跟前紅人;只要是之前跟我熟識的業務,趁我去當兵,他就把他們的產品都換掉,只跟與他要好的業務買,不論價錢 是否合理,只要麻雞,一切好談(前提最好是女的)
這種人是不是.....#@$%$%^%^,算了,現在至少看到他的真面目了,最可憐的是他太太,學姊,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多會” 做”實驗嗎?讓台灣科學界蒙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