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已徹底死心,遇人不淑算我倒楣,說實話,我很不想 一個一個去解釋,反正相信我,真正了解我的人還是會支持我的。不過令人感慨,這種人真少。

不管如何,我都一直不斷地充實自我的本職學能, 這是他不能奪走的。若是以後找工作、升遷,老師不幫我,我就靠自己的真本事。身為科學家,唯一令人相信的就是探究真理的心,真心做好實驗,認真經營,不要 像”大X"。
可 悲的是,在實驗室裡,還真的有些孤獨,我只想把工作做完後就下班充實自我。我不是那種會做表面功夫的人,也受不了那種人。
實驗室裡我無處對人訴說,只能藉由此抒發心中的 感慨。每次看到他,我都會打從心中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表裡不一,表面很合善,背地裡早就已經盤算好要如何。果然年紀愈大,城府愈深啊。

雖說如此,在這裡我還是祝福實驗室的人員都身體 健康,大家都能找到不錯的工作。
可是一想到,以後”大X"可能會去大學或是技術學院任教,此情此景,令人咋舌。
他的所有文章我都不敢相信,因為已”做”成癮, 不做不過癮。

從博士班認識”大X"到現在,也至少八個年頭 了,能說什麼呢?有人能體會這種感受嗎?

雖 然很榮幸做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,但是對前女友以及受牽連的朋友,我由衷的感到抱歉。都是因為我,造成大家的困擾,對不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